右小柚

午餐可以简陋,梦想不能将就!

【周黄】全职高手动画开播第一天

一部纪实反映叶修从嘉世退役后到组建兴欣重回冠军宝座故事的动画作品《全职高手》今天要播出了,荣耀圈可谓掀起了狂热的收视热情。

这部动画综合了第十区玩家们声泪俱下的陈述,各个战队队长的采访和苏沐橙,唐柔,陈果,包荣兴,乔一帆,魏琛的口述。至于动画的主角叶修同志,记者表示此人只用了八个字就打发了好容易抢到采访机会的女记者: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总之,这部动画相当受人瞩目。

当然,动画开播时间是对于广大群众而言的,国家队的选手们作为参与制作的嘉宾,可以享受提前一小时抢先看的待遇。

于是开放的那一秒,周泽楷率先加载出了bilibili播放界面,而黄少天因为被榨菜呛了一下慢了那么半秒钟。

周泽楷安静的看着动画,因为是第一个看到视频的人,屏幕非常清爽,当然他也并不会关弹幕就是了。

看到一半的时候,小周的网卡顿了一下,加载了三秒钟。
恢复播放时,从右边突然铺天盖地密密麻麻涌来了满满一屏幕的黄色字:

我去老叶哪有这么帅啊我说,你们的原画师是不是叶吹啊(乂`д´)
还给他那么多特写,他最近抽烟抽多了长痘了你们知道吗(ノ`⊿´)ノ
哎呀苏沐橙妹子你这个粉色高跟鞋和你的丝袜不搭啊你考不考虑换双黑色的?就你昨天穿的那双?
哈哈哈哈哈哈哈制作组圣明刘皓这小子就该画成这个倒霉样!!!!!!
我靠君莫笑装备哪有这么好看啊,散人装扮很混搭很一言难尽的你们懂吗懂吗懂吗?????
哎呀我什么时候出场啊都过了二十分钟了这怎么还不放我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月中眠真是太搞笑了这么垃圾的装备还好意思装大神?我十秒就打死你了知道吗菜鸡!

周泽楷:…… 这是什么东西?

慢慢零星有一些别的颜色的弹幕夹杂进去:

黄少天你能不能安静看动画憋说话了
我擦,b站官方能不能禁言黄少天啊太烦人了吧
我的脸都挡住了黄少天你个混蛋
善用屏蔽世界和平,另外我会考虑换双鞋的

周泽楷默默摸出手机说了几句,几分钟后黄少愤怒的掉线了。

弹幕戛然而止,周泽楷满意的微笑了。
“技术不错。”他对着听筒说。

“小意思,黑个电脑而已。”

周泽楷继续安静看动漫,ED快播完了,突然飘过一条好长的弹幕:

你的戏份要在第五或者第六集才会出现,大概比我早一点,不要刷屏了,尊重一下大家的观影体验,喻。

——
唔,纪念一下追番十二周的经历,哈哈哈~

评论(5)
热度(37)

© 右小柚 | Powered by LOFTER